动态 | 广东省绿色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企业资讯

2020年05月07日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依托广东椰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广东省绿色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得批准认定。

广东省绿色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椰氏公司长期坚持科技兴企的重要战略措施,目前已建成近500平方米高标准实验室,重点研究发展方面为日用洗涤、美妆应用、工业净洗和石油化工等领域的表面活性剂应用开发,是促进科研成果快速转化的重要平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引擎。

中心现拥有原子吸收光谱仪、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离子色谱仪、万级微生物检测实验室等先进仪器。目前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6项,牵头起草行业团体标准2项,并全面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协助公司获评为2019年度中国日化百强企业、中国洗协表面活性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日化最具影响力十强原料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Tips : 什么是“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广东省科技厅认定,是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认定的省级工程中心,其认定的考核条件非常严格,是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综合考量,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足够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具有持续的研发投入、一定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

news-yanjiuzhongxin-02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