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椰氏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资讯

2019年9月18日讯,广东椰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相关机构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我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全面迈上新台阶。

“椰氏”专注于优质表面活性剂的研发与制造,在产品开发、生产工艺改进、设备技改等方面开拓创新,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正申请发明专利9项;已拥有注册商标8项和作品著作权2项;参与制订日化原料的团体标准3项。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启动会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现场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评审现场

“椰氏”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中国绿色洗涤行业贡献积极力量!

什么是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国内、国际竞争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菜单